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鞍山西道站区党支部联合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责任和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6号线鞍山西道站区党支部联合运营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在地铁6号线红旗南路站开展“牢筑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地铁安全运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将党员分为四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在站台巡视,治理不戴口罩、不规范佩戴口罩行为;第二小组负责站厅进出站闸机区域巡视,治理不戴口罩、不规范佩戴口罩行为,为需要的乘客提供帮助;第三、四组分别在车站A、B安检点及出入口帮助落实“双码联查”,做好无“金盾码”、无接种证明的乘客登记工作,同时,加强对进站乘客做好佩戴口罩,提前出示双码提示。

下一步鞍山西道站区党支部将继续带领支部党员以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和党员责任区为基础,将疫情防控责任压实到每名党员身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落实车站防疫工作,坚决守护天津地铁的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