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基层党支部联合属地轻轨所开展英模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运营集团

 

8月27日,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塘沽站区党支部与轻轨所党支部开展“英模教育宣讲”共建活动,积极营造警企共筑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为轨道交通发展创造有序环境。

宣讲先进事迹,推动互学互促。宣讲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之后,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塘沽站区党支部书记佟瑛璇和公安先进典型轻轨所陈涛警长先后做先进事迹宣讲,共同营造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热烈氛围。

开展座谈交流,深化警企合作。轻轨所冯政委和塘沽站区支部书记佟瑛璇从倡导实施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共驻共建,共同优化运营环境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冯政委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做好“六大员”联动工作,为天津轨道交通发展保驾护航。佟瑛璇表示,今后要和轻轨派出所积极配合、相互协调,形成警企携手抓稳定、保平安、促和谐的合力,共同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党支部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促使车站员工以更加坚定不移的信念,更加务实担当的精神,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天津轨道交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