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领导慰问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国赛备赛集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运营集团

为扎实推进职业技能竞赛国赛备赛工作,运营集团于8月起分别在梨园头培训楼、双林车辆段、大毕庄车辆段组织备赛人员进行脱产集训。近日,运营集团成立慰问组,分别赶赴各集训地慰问参训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怀。

8月30日上午,运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肖晨带领车辆中心、通号中心、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前往梨园头培训楼、大毕庄车辆段,分别慰问了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赛项、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赛项集训员工。慰问现场由各赛项集训负责人。肖晨副总经理了解了车辆中心、通号中心集训成果,同时要求各负责人要注意集训人员防暑降温和身心健康,在确保集训效果的基础上,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参训人员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集训中去。

8月31日下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李金良带领津铁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来到双林车辆段,慰问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工赛项集训员工。李金良副总经理现场听取了线路工国赛备赛情况及进展,并对津铁工程公司集训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表示目前线路工集训实作项目均为户外项目,条件较为艰苦,叮嘱集训人员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最后对集训人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国赛备赛集训慰问活动,给参训人员送去的不仅仅是丝丝清凉,更是运营集团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国赛备赛各项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