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同志赴供电中心调研安全生产和冬季供电保障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运营集团
 

10月18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前往供电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供电中心相关同志参加。

供电中心副经理于秋波汇报了供电中心基本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近期专项安全工作安排等内容。陈旭听取了供电中心关于新线工作安排、技术人员缺口情况、新《安全生产法》责任落实及分解情况、接触网防冻雨应急措施、公司筹备成立等具体问题的汇报,并对试验资质落地、智能运维平台成效、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陈旭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法》,及时修订部门制度文件,提高全员责任意识,将安全责任分解落地;二是要关注冬季设备保障,接触网防冻雨应急处置,要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提高应急处置效率,应用技术手段提升管理能力;三是以子公司成立为契机,将试验检测室业务作为供电公司核心竞争力,提高人员效能,积极拓展外部合作渠道,增强自身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