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完成预算管理系统研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技术研发管理部信息中心配合财务部梳理了预算、资金业务的管控流程及信息化管理需求,完成了预算管理系统所有功能模块的自主研发,实现了集团预算、资金业务的申报、流程设计;相关数据信息的管控、计算、调整、查询与分析等功能。

运营集团预算管理系统包括预算管理、年中调整、预算管控、预算调剂、资金计划、资金管控、数据报表、数据设置、权限管理9大模块,初步搭建起了集团预算、资金信息化管理的整体框架。该系统可以提高预算、资金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快业财一体化进度,实现财务部对运营集团预算、资金的信息化管理要求, 保障相关业务的有序开展。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配合财务部,不断优化完善系统功能,计划于今12月完成对该系统的培训及试运行工作,逐步实现运营集团财务标准化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