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调度长曾小旭赴地铁5号线车站开展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运营集团

 

按照运营集团总体工作部署,11月18日,运营集团调度长曾小旭,结合集团安全生产包保方案对5号线北段车站进行现场督查,促进车站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运营三中心站区长龙希希、杜晓博迎接检查。

曾小旭首先从思想层面剖析了集团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地铁运营安全的各项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更好地应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严防死守,全力做好运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随后,曾小旭详细了解了站区岗位架构、安全管控关键点、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是否有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最后,曾小旭对车站《关于发布运营集团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传达掌握情况,119消防安全月车站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曾小旭至辽河北道站车控室、站厅及小站台现场督查,他指出,作为属地化管理部门,车站各设备房间管理界面要清晰,日常注意电缆间、清扫间等小型房间的安全管控。

下一步,运营三中心将结合相关建议全面落实运营集团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提升整体安全生产管控力度,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