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举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运营集团

 

2021年全国轨道交通安全应急职业技能竞赛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工、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赛项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9日在重庆举办。12月14日,运营集团在华苑控制中心召开了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常务副总经理肖晨、副总经理李金良出席赛前动员会,竞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人力资源部围绕2021年国赛竞赛情况、集团竞赛筹备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各参赛中心分别汇报了赛项的具体备赛情况、集训计划等各项工作。各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接下来的冲刺备赛集训中,高标准完成此次竞赛,全方位展现地铁人的优秀精神面貌。

李金良肯定了各专业汇报及参赛选手表态发言,并提出自信来源于实际,各参赛选手要再次梳理知识体系、重实战、多练习,同时要注重把握心理变化,保持良好心态,稳定竞赛状态,赛出能力、赛出水平。

肖晨指出,参赛选手在近期冲刺备赛阶段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状态参加全国技能竞赛,展现运营高技能水平。同时,他还提出运营集团要以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为依托,营造“赶、学、比、帮、超”的浓厚氛围,树立专业标杆,着力培养行业领军人才。

朱凤凯对2021年度技能竞赛筹备工作表示认可,并对各参赛选手提出希望,一是要精心准备、自信应对;二是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三是期望各赛项勇争佳绩、载誉而归。

最后,陈旭作赛前动员讲话。要求参赛选手一是要以技能竞赛为契机,规范备赛程序,强化实战经验,将技能竞赛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二是选树标杆、以点带面,进一步打造专业团队、提升行业水平;三是各参赛选手要放松心态、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天津地铁的底蕴和实力,最后预祝各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捷报频传、“征战”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