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道 之三张世标同志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赴基层联系点运营二中心金钟河大街站区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营二中心班子成员、站区长及基层党员代表、积极分子参加。

张世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世标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既是党基于经济发展规律正确认知提出的重要论断,又是我国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之路。我们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推动轨道交通运营的高质量发展。

张世标对运营二中心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新线筹备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先进人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2022年是运营集团深化企业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各级人员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