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同志主持召开运营集团巡视整改 “回头看”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运营集团

 

落实好轨道交通集团2022年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求,持续推动运营集团巡察整改见底见效。530日上午,运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推动会,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及巡察整改未完成持续推进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推动。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党群工作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群工作部对开展和落实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然后,针对2018年市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运营集团的13项问题,尤其是轨道交通集团党委重点关注的腾迁房问题处置情况,以及2021年巡察问题反馈中整改未完成项和持续推进项,由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腾迁房问题和巡察整改未完成项目的落地。练好内功,强化担当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压实相关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建立切实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与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协调,形成有效的整改落实闭环管理,推动相关问题抓紧解决;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持续用力深化整改成效各部门要以“啃硬骨头”的精神,担当作为,按照市委巡视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巡察提出的问题,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现已完成的自查自纠工作基础上,对相关问题要持续自检自查、要持续推动解决,要有解决问题的韧劲和恒心。针对具体问题要逐项剖析持续发力,把握好有时效性,不断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并符合新形势、满足新要求。三是要做好举一反三,按照市委巡视反馈问题进行全面“体检”要做好轨道交通集团其他巡视问题的举一反三,不只局限于运营集团相关问题,要开展全面自查“体检”,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规避同类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