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参加市体育局“海河回响—女排精展” 和“2022年大众排球欢乐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运营集团

 

6月11日,“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开幕暨2022年大众排球欢乐季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博物馆举行。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伏安,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市体育局相关部门,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博物馆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天津女排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运营集团作为此次展览的巡展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旨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新时代女排精神,激励各行业的奋斗者和以天津女排为代表的体育人共同为天津美好的未来奋斗、拼搏。今年,市体育局将陆续组织开展女排精神巡展和女排精神“六进”活动。

活动中,陈旭代表巡展单位发言,他指出,近年来,运营集团与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了以弘扬女排精神、彰显地铁担当”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贯彻落实了天津市加快推进“排球之城”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助力“体育强市”和“健康天津”建设,将天津地铁“公众文化进轨道”工作落到实处。后续,运营集团将与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将在双方达成的共建协议基础上,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积极找准女排精神和地铁品质服务的契合点,弘扬女排精神、做优运营服务、助力城市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发力,在“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上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