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赴五经路隧道调研并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运营集团

 

6月28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赴五经路隧道调研并指导防汛工作,运营集团安质部、运营三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陈旭实地查看了五经路泵房布置及设备设施情况,听取了五经路隧道应急防汛工作汇报,包括重点点位分布、防汛物资储备、分级预警响应、应急处置预案等内容。随后,陈旭详细查看了4号泵房展板公示内容,检查了防汛物资清单、泵房内风险源清单汛期各部门沟通联络表。最后,现场查看了应急推车泵、线轴、临时取电点位加装航空插头情况,重点强调防汛期间用电安全,并就整体防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他强调,一是各级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弦,以人为本,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履职担当,各尽其责,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加强地道、涵洞等位置人员值守及安全防控,防止出现人身伤亡事件。三是强化现场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防护,做好防触电、防溺水工作,避免值守、抢险工作中出现人身次生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