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赴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现场调研试运行和联调联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运营集团

 

6月30日下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前往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现场调研试运行和联调联试工作。

陈旭分别对微山路站、沙柳南路站进行实地踏勘,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设备安装调试进度、防汛保障情况、试运行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陈旭对地铁10号线一期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防汛保障,地铁集团作为防汛主责单位要逐站逐点位梳理防汛风险点位,落实防汛保障措施,针对暂不具备市政排水外管网的站点应做好临时水泵配置,确保安全、平稳渡过汛期。二是强化施工管理,运营二中心要做好运营已临管车站施工管理工作,既要配合建设单位开展现场施工,也要做好施工作业安全把控,杜绝出现安全生产事件。三是增加培训力度,运营二中心及各专业要加强现场人员的技能培训,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要充分利用现场设备安装调试机会,深入现场抓紧学习,提升设备维检及操作能力。四是提升安全管理,目前已进入不载客试运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