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赴津铁工程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运营集团

 

7月7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赴津铁工程公司调研指导,津铁工程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陈旭详细听取了津铁工程公司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发展规划,询问了津铁工程公司成立至今整体运转情况。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运用线网已配置的工务大型综合维检修车辆,发挥更大的效率和效益;二是在制定薪酬改革方案方面,要结合工作岗位和工作性质,在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基础上,建立尽可能科学公正、公开透明、指向明显的考评机制,加强日常的管理和奖励,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推动整体工作提升;三是结合实际,分析和提炼核心竞争力,使之逐渐形成津铁工程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竞争优势能力;四是桥隧维护方面,要充分与行业内的专家开展应急处置方面的学习研讨,整体提升结构病害治理及应急处置能力;五是瞄准智能运维等关键领域及项目,挖掘具备对外推广价值的产品,同时结合智能设备的应用效果及时对当前的维修规程、维修模式进行优化调整;六是加强项目成本管理,扎实做好成本预测、控制、考核三个方面的工作,形成适应公司发展的项目管理制度,充分运用到项目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经济效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