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赴中铁津轨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运营集团

 

7月7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赴中铁津轨公司进行座谈交流,中铁津轨公司总经理王振飞、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赵欢参加座谈。

会上,运营集团4号线项目部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生产运行情况。陈旭就中铁津轨公司合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4号线南段是全新的运行模式,运营集团和中铁津轨公司要秉持合作共赢的态度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在各项工作中双方要持续做好各方面“融合”;二是4号线的发展定位商业线路,建议双方持续做好资源整合,强化商业涵养提升,通过增加线路附加值,梳理线路品牌,增强品牌意识,各自发挥自身长处,做好文化交融;三是建议双方充分挖掘创新能力,加强智慧科技运用,做好新技术、新项目在4号线南段落地;四是要求致新运营公司要抓住市场机遇,做好市场拓展,对内把控好思想动态,增强凝聚力,提升内生动力。

运营集团中铁津轨公司表示,4号线开通运营半年多来,合作创新模式日臻完善,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接下来,双方将持续加强合作,突出以市场为导向,以合作共赢为基础,合力促进天津轨道交通事业发展,为天津市民提供一流的轨道交通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