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举办2022年度内保防范知识专题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联合天津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轨道安全保卫支队举办了内保防范知识专题提升培训培训邀请到了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侦查系主任佟国忠教授讲解轨道交通内保防范知识。运营集团所辖线路各站区长、维修基地主任、技术管理等50余名专兼职内保干部参加了培训。

 

佟国忠“国家总体安全观、轨道交通内保管理知识、公安机关指导监督”三个方面出发,讲解了内保防范知识培训过程佟教授播放了大量生动、真实的事件案例,使参训人员从思想上对内保法律法规、业管理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内保防范工作的要点。

下一步,运营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内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协作,不断深化警企共建,开创联防共保新局面所管辖运营线路内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