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赴梨园头车辆段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天津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结合朱鹏副市长对国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要求,8月4日下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赴5号线梨园头车辆段检查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陈旭检查了现场人员的消防应急知识掌握情况,抽查了消防设备和燃气报警设备状况,并对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问询。陈旭强调,各级管理部门要压实管理责任,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及疫情防控意识,深刻领会学习“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含义,一定要压实现场的安全管理责任及疫情防控责任。二是在疫情防控阶段,一定要摸清人员底数,做好健康监测,同时,管理人员要亲自上手,做好委外人员健康监测。三是做好日常消防及燃气安全管理,做到管理责任到人;要加强设备设施日常维护保养,确保设备状态良好。四是加强对现场员工的技能培训,确保现场人员能熟练掌握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