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开展“同心战疫 口罩卫士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乘客健康,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从多个环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压实疫情防控监督,扩大防疫宣传引导,以各特色岗站为辐射点,开展“三提升”口罩卫士行动。

提升防疫管理的执行力度。运营三中心成立了防疫作业督查组,管理人员对5、9号线各车站开展包保,对重点车站开展防疫作业专项检查,紧盯人员管理、消杀作业、防疫宣传、口罩治理等关键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及时处理。

提升佩戴口罩的宣传力度。车站人员做好宣传引导,依据乘客“进站——安检——入闸——候车”的流程,全方位提升宣传频次,通过站车广播、列车巡视、屏幕宣传等多种方式,对规范佩戴口罩进行全覆盖、立体化的宣传引导。

提升佩戴口罩的监督力度。为进一步优化乘车过程中不规范佩戴口罩的巡查治理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监督员”责任,运营三中心采取“一车一员全覆盖”,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佩戴扩音器和执法记录仪,开展车厢口罩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