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沁人心运营集团领导带队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运营集团

 

2022年夏天,按照市总工会、轨道交通集团工会的指示,运营集团党委、工会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岗位员工和高温高湿重点点位工作。近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梨园头车辆段检修库、6号线尖山路站、10号线车辆段运用库等9个点位开展走访慰问。

8月4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来到梨园头车辆段检修库慰问,为大家饮料、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资陈旭向在高温天气中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的所有一线员工致敬,同时要求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保障人身安全。陈旭强调,当前工作任务繁重,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时刻关注一线职工的身体状况,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812下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来到6号线尖山路站走访慰问,为一线班组员工送去慰问品和公司的关怀张世标在车站检查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手套消毒、口罩佩戴和点位消杀落实情况,对他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给予了极大肯定,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注重岗位安全,提高防疫安全意识和夏日防暑意识,要在保证自身健康的同时完成好各项工作

7月20日下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深入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车辆中心员工代表。朱凤凯对段场通勤问题展开调研,现场制定解决方案。朱凤凯要求,一线员工是运营安全的强有力保障,夏季高温情况不容忽视,各级管理人员要了解一线员工需求,做好一线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7月29日下午,运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娄梅深入通号中心梨园头转辙机信号工区开展暑期慰问,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去夏日清凉,张娄梅询问了在岗职工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一线职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亲手将慰问品发放至职工代表手中,并叮嘱职工要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要规范作业、加强防护、做好防暑降温。

7月29日下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胡灿辉赴直沽地铁站,看望慰问了车站一线人员,送去了饮料、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资。胡灿辉查看了大家的工作环境,询问了工作状况,对一线员工在高温酷暑期间仍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敬业担当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暑和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爱惜身体,保证健康。

7月27日下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赵欢深入致新运营公司4号线新兴村站,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向持续奋战在高温一线、敬业职守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亲切叮嘱大家酷暑炎夏,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安全。

7月28日下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李金良来到津铁工程公司9号线线路维修部胡家园车辆段,对奋战在高温岗位的一线员工进行慰问,并反复叮嘱一线员工,线路维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7月29日,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清永前往大毕庄车辆段6号线接触网维修室检测工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并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现场作业安全

7月26午,运营集团财务总监邓涛前往调度指挥中心开展暑期慰问活动,邓涛肯定了调度指挥中心在地铁运行中的重要作用,嘱托大家在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头脑清晰、精准调度,确保地铁运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