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张世标赴地铁10号线一期现场调研新线筹备及精品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运营集团

 

8月18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前往10号线一期工程现场调研新线筹备及精品工程进展情况。

张世标分别到微山路站、环宇道站、万山道站进行实地踏勘,深入了解现场人员进驻、车站管理、物资配备、制度编制、应急演练及精品工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世标对地铁10号线一期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试运行和联调联试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提高风险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要做好进驻人员生产生活环境及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运营二中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现场的管理制度,尤其是现场管理与应急处置,提升进驻人员的操作技能和应急水平。三是客运管理部要深入研究乘客可视范围内标识指引的实际需求,尤其要注重地贴、墙贴的指引效果,提前走访沿线社区,了解市民实际需求,力争在新线开通时为乘客打造出温馨、便捷、优质轨道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