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平凡体现真情 行动传递力量运营集团工会深入开展第四批次一线防疫专项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运营集团

 

8月末,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地铁多个车站和办公点位受疫情影响集中关闭,职工服从统一安排集中封控值守。为进一步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运营集团工会积极开展一线防疫专项慰问工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会员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运营集团工会得知一线点位封控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收集情况,全面掌握封控的点位数量、职工人数和有关需求,以最快速度采购、运输,克服封控等诸多不便因素,在封控次日为调度指挥中心、热线中心、梨园头车辆段,10号线于台站、瑶环路站、昌凌路站,5号线李七庄南站、中医一附院站、昌凌路站9个点位送去慰问品,惠及职工200余人,极大地解决了封控职工的紧急需求。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工会的疫情专项慰问切实缓解了职工的所需所求,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战“疫”士气,也调动了工作热情。职工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抗疫精神”,克服一切困难,为一线车站防疫工作和地铁安全有序运营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运营集团工会主动作为,迅速建立防疫慰问专项机制。陆续为27个封控车站、3个段场的500余名职工送去价值数万元的慰问物资。今后,运营集团工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的举措,探索服务职工新途径,以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的帮扶工作,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归属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