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深学笃用 建功运营新征程 主题报道】邓涛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运营集团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统一思想认识,近日,运营集团财务总监邓涛深入基层联系点运营二中心复兴路站区党支部开展天津市第十二党代会精神宣讲。

邓涛围绕八个方面对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既有宏观视野的全面阐释,又有紧贴车站工作实际的深入指导。邓涛强调,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报告的过程中,要注意抓住“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现代化大都市”等关键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动能,转化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实际工作,邓涛强调,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二是作为轨道交通窗口单位,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亮码的“刚性要求”,强化日常清洁、通风和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疫意识不放松、防疫标准不降低,切实把各项防疫措施做实做细。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增强广大乘客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四是要充分发扬敢于“啃硬骨头”的担当精神,紧盯重点工作、狠抓关键部位、主攻薄弱环节,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天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