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张世标赴致新运营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副总经理赵欢、李金良4号线南段民航学院车辆段调研致新运营公司近期运行情况,运营集团企管法务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致新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致新运营公司汇报了公司经营思路及业务开展情况,介绍了致新运营公司的发展理念、规划经营方向、制度体系建设、项目运转情况,重点说明了公司成立以来以4号线南段运营服务管理业务为主线,市场化经营取得的成果和创新,公司在摸索市场化经营的道路上遇到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张世标认真听取了致新运营公司的汇报,致新运营公司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世标强调,一是要坚定以市场化为目标,持续围绕市场化从制度体系建设、人员队伍建设、财务及招投标管理等方面扎实基础,修好内功。在企业发展方面应结合市场明确目标方向,在公司上下树立经营意识,为公司后续扩展项目和增加产值做好基础;二是要尽快增强核心竞争力,作为以运营服务管理为核心业务的企业,要依托智慧化、智能化模式,对业务流程进行再梳理、再优化,进一步完善“智慧运营体系”搭建,形成具有致新运营公司特色且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输出;三是要深入解读政策法规,发挥公司正向激励作用,提升竞争力。要以增量激励替代减量激励,主动发挥人才激励政策的作用,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要坚持守正创新,带动致新运营公司开拓更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