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陈旭赴车辆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运营集团

 

9月21日上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赴车辆中心调研指导,车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辆中心汇报了部门的整体工作情况。陈旭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站在政治高度上看待问题,要持续加强部门班子建设和团队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精神,以上率下带动部门更好发展;二是要尽快提高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三是要坚决实施末位淘汰机制,严管厚爱相结合,做好人员管理;四是要做好制度贯彻落实,以效果和结果为导向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五是要加快做好转型升级,以建立智慧运维体系为契机,切实优化提升各项管理工作水平;六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结合车辆中心业务工作特点,培养复合型人才队伍七是要深入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促进业务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