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陈旭赴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现场调研运营筹备和联调联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运营集团

 

9月21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前往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现场调研运营筹备和联调联试工作。

陈旭赴环宇道站实地踏勘,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的进展情况、运营筹备情况、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后续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高质量、高标准落实防疫工作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杜绝疫情防控责任性事件发生,确保防疫安全。二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运营二中心要加强车站接管区域施工管理,尤其要做好轨行区施工管控,杜绝人员误入轨行区的隐患,同时应加强安全风险辨识,做好各项风险管控措施落实。三是优化客运组织方案,运营二中心要提前走访调研车站周边客流分布情况,结合预测客流情况,合理规划车站客流动线,优化安检点位设置。四是做好车站站厅接收,运营各专业要紧盯车站站厅施工进度,提前排查反馈制约接收的问题,及时开展具备移交条件的站厅接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