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朱凤凯赴调度指挥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运营集团

 

 

10月13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赴调度指挥中心开展调研,调度指挥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调度指挥中心汇报了部门架构、定编定岗和员工队伍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员工队伍和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职称、职级情况,重点说明了调度员的来源构成、岗位履职年限、配置标准及与其他城市调度员配置情况的比较分析。

朱凤凯认真听取了调度指挥中心的汇报,并对调度指挥中心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顺部门架构,明确各岗位人员,结合各线路长度、上线车辆数等因素,合理配置线路调度员,确保人员配置满足调度指挥工作的需求。二是要持续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各级管理人员要主动联系职工、服务职工,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消除疑虑,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全力做好行车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形势任务教育,教育引导员工正确认识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尽责能力,主动适应企业改革发展变化,为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调度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