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运营集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运营集团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保障运营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情况下,运营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视频回看等多种形式,在会议室、车站、工区等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轨道交通工作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交通强国的中心任务,重点抓好新线筹备开通、安全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