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朱凤凯赴车辆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运营集团

 

27日上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赴车辆中心调研指导,车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车辆中心汇报了部门的整体工作情况。朱凤凯对车辆中心在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车辆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一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二是要勇于面对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研究制定合理的解决措施。三是要结合新技术发展的趋势,创新优化管理模式,探索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方法。四是要进一步关注职工成长,主动了解员工诉求,掌握员工思想状态和动态,确保员工队伍思想稳定。五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统筹抓好生产安全和防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