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陈旭赴地铁10号线一期现场调研运营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运营集团

 

10月25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前往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现场调研运营筹备及联调联试工作。

陈旭分别对昌凌路、财经大学、龙涵道站进行实地踏勘,深入了解安全评估的准备情况,对运营筹备准备情况、联调联试情况、站外配套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指导,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培训演练。运营二中心应充分做好每个班次员工的培训、演练,切实提升人员的技能水平,保障后续运营服务质量。二是要做好现场对接。运营各部门应与建设单位做好现场对接、紧密配合,敦促建设单位做好各项收尾工作。三是要优化客运组织方案。运营二中心应重点关注财经大学站等换乘车站的客流分布,做好客流预测,合理规划车站客流动线,随时做好开通后的客流组织工作。四是要加强预留区域管理。运营二中心要加强对龙涵道D口等预留区域的安全巡视管控,要与建设单位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做好风险把控。五是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高质量、高标准落实防疫工作的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杜绝疫情防控责任性事件发生,确保10号线一期顺利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