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再次取得“三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再次获得三体系认证证书。

运营集团为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全面提升运营保障能力,自2021年3月启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并于2021年11月取得了北京中京天成认证公司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22年10月中标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对体系进行了转换机构认证,运营集团顺利通过审核。

本次审核过程中,认证机构专家老师一致认为运营集团高度重视体系运行管理,为体系运行提供了充足的资源保障,在行车组织、客运组织、设备设施系统管理、风险及应急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相关方管理、环境管理等各过程均能做到有效控制,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规范要求,集团一体化管理体系方针目标适宜资源充分管理体系运行有效随着三体系的良好有效运行,运营集团为乘客提供满意服务的水平必将再上新台阶。

此后,运营集团将继续“平安地铁、稳中求进”为目标,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抓好人员服务意识教育,强化人员素质管理,坚持持续改进,为我市轨道交通行业的持续稳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