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喜报!运营集团荣获“诚信企业示范案例”!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运营集团

    近期,我市组织开展“以诚润津 以信兴城”主题诚信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推荐,运营集团等3家企业从113家参评单位脱颖而出,荣获“诚信企业示范案例”称号。

做诚信消费的服务者。多年来,运营集团始终用心打造“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服务品牌,做到“敞开大门做运营”,多举措多方位接受和办理乘客反映和投诉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积极分析原因并制定管控措施,以外部监督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打造诚信消费企业。

做文明出行的守护者。运营集团不断深化开放共享的社会共治机制,促进牵头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合作共治格局,打造“五长联动”应急机制,开展了一系列“治理不文明行为”专项行动,采取“三步式”治理模式,对冒用优惠票、逃票、使用假票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有效治理,倡导文明出行。

做弘扬正能量的传播者。运营集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建立“红铆钉”志愿服务队,成立文明公益宣讲队,践行“人人都是宣传员”的使命担当,广泛开展进社区送服务,进校园送关爱,进单位送文明的“三进三送”活动。多年来,共走访企、事业单位600多家(次),发放宣传册30余万份,服务市民群众超过10万人次。可爱的“蓝精灵”们每年将数以千计的遗失物品送还物主,坚持不懈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以诚为本,以信服务”,用诚信铸就新时代轨道企业形象,赢得了广大乘客一致好评。

做诚信守诺的践约者。建地铁就是建城市,我们怀揣梦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人民对美好出行的需要同心同向。今年10号线一期顺利开通,在运营筹备过程中,一个个奋斗的轨道人坚守岗位,他们披星戴月、全力以赴,确保了我们的开通能够履行约定,确保了我们的服务质量能够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