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领导班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运营集团

    新春佳节来临前夕运营集团领导班子分别赴基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的美好祝愿,把运营集团党委、工会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手中,同时祝愿全体职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1月12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看望慰问车辆中心一线员工。

 

1月20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前往通号中心外院附中信号工区,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陈旭调研通号中心智慧运维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运维平台的功能,在完成设备状态监测、故障报警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智慧运维平台的能力,不断提升设备稳定智慧城轨建设、安全运营、特色服务水平,为广大乘客提供“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出行服务。

1月19日下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深入基层联系点金钟河大街站区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并慰问一线员工。

1月17日下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到梨园头车辆段津铁科技公司,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班组员工,给津铁科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朱凤凯参观津铁电子科技公司软、硬件研发部及新成立的计量中心时指出,要发挥创新工作室”的实干性,让创新研发更加“接地气”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大职工要在工作注意自身安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1月17日,运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嵘赴文化中心站慰问车站一线员工并指导工作。刘晓嵘表示,过去的一年中,一线员工真正发挥了肯吃苦、敢担当的拼搏精神,克服了许许多多的困难,确保了车站的安全运营。刘晓嵘代表运营集团向大家一年来的辛苦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春节的祝福。

1月17日下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李金良津铁工程公司综合维修部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向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与职工进行座谈。李金良在座谈中指出,春节期间虽然没有正线作业任务,但也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证节日期间通讯联络通畅,为春节期间地铁安全稳定运行作好坚实后盾。

1月17日,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赵欢赴运营三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运营三中心2022年各项指标兑现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分析了各业务板块存在的问题,高度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宣贯发布了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年度生产任务。运营三中心提出点要求:一是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各级管理者要主动作为;三是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牢固树立降本增效意识。

1月19日下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清永深入6号线二期海河教育园车辆段看望慰问车辆中心一线员工。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春运车辆的运行保障工作;二是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三是重视员工思想动态。

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运营集团财务总监邓涛前往供电中心6号线变电维修室北竹林自主工区走访慰问,为基层员工送去集团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邓涛指出,春节期间,要时刻铭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全力投入到春运服务保障任务中来;积极开展研发创新,开拓好智能运维平台、能源系统平台,发展好光伏发电等智能类、节源降耗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