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学习雷锋精神 展示地铁风采全国青年文明号地铁天津站联合多方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5  来源:运营集团

 

3月4日上午,全国青年文明号地铁天津站与市审计局企业一处、市国资委监督处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展示地铁风采”主题参观志愿活动。市审计局企业一处处长刘晔市国资委总会计师韩云翔、监督处处长刘诚轨道交通集团总会计师刁锋、副总审计师周健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津站青年文明号号长孙乐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天津站彩虹岗、青年文明号文化长廊、站区荣誉墙、智慧客服平台等,详细讲解了地铁天津站青年文明号的历史由来、服务理念、成绩荣誉等内容;重点介绍了车站智慧客服平台的功能定位和应用方式,使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天津地铁高速智能发展、便民惠民服务的各类举措参观人员还与青年文明号员工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往来乘客提供咨询、引导、帮扶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向雷锋同志学习,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工作中发扬钉子的挤劲和钻劲坚定不移地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