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晒成绩、述成长、提建议、展风采” 运营集团开展2022年入职员工培训总结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运营集团

4月8日运营集团组织开展了以“晒成绩、述成长、提建议、展风采”为主题的新员工培训总结系列活动。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副总经理赵欢、王清永,财务总监邓涛出席活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2022年入职的员工及2019年入职的员工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展现了2022年入职员工轮岗培训实效,为其树立统一的企业价值观念活动开始时,2022年入职的员工开展了室内拓展训练活动,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4项拓展项目。通过项目协作,员工的团队意识得到锻炼。随后,开展了谈心聚餐、职场主题辩论赛与培训分享会环节

 

培训分享会由朱凤凯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人力资源部对2022年入职员工培训工作的总结及各用人部门对员工培训培养经验的总结。随后,部分员工代表发表了入职感想、工作经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员工展开交流。

最后,陈旭就新员工成长成才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要摒弃功利心,忠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切实服务于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继承轨道交通人的情怀;二是要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在经历挫折、失败或成就时,要不在乎一时得失,保持热情向上的精神和持续前进的状态,做到与企业和社会共同成长;三是要做一个不断深耕的人,要强化学习,加强自身专业“长板”,利用跨部门、跨岗位交流,有针对性地补齐专业“短板”,成为系统性的专业技术人才;四是要做一个能够团结协作的人,要有开阔的胸怀、豁达的胸襟,做到相互扶持,只有整个团队优秀,才能成就团队中的每个人;五是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要保持乐观、宽容、向上的心态,加强身体锻炼,强化心灵沟通交流,形成健康完整的人格,不断自我修炼;六是要做一个自律的人,要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和业余时间,遵守一万小时定律,坚持自我提升;七是要围绕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和运营集团的中心工作与重点工作,争取建功立业,为提升行业指标及公司效益贡献力量,要充分把握好现有实践机会,转变“甲方思维”和“惰性思维”,统筹做好功能类企业定位和市场化拓展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