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兰州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狄生奎一行来运营集团调研并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运营集团

 

4月25日,兰州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狄生奎,党委常委、副校长苏程,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生吉等一行来运营集团调研并交流座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接待来访人员

 

陈旭代表运营集团对狄生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兰州交大一直以来为天津地铁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指出,随着智慧城轨的发展,地铁运营在“提质、增效、降本”方面面临更高的要求,对人才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未来地铁运营需要大量的车辆、交通运输、通信、信号、供电、土建等传统专业与智慧智能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

狄生奎一行参观了天津轨道交通历史陈列馆和OCC调度大厅,了解了天津地铁的发展历史,听取了智慧城轨建设情况的介绍。他表示,听完运营集团对智慧城轨建设和人才需求的介绍很受启发,未来要进一步提高学校育人和企业人才需求的契合度,培养听党指挥、吃苦耐劳、基础扎实的多元化人才,和运营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