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三中心携手翔宇孤独症康复中心联合举办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运营集团

 

4月13日,运营三中心9号线塘沽站区携手滨海新区翔宇孤独症康复中心举办了以“轨道交通‘变蓝’行动 星童出行无障碍”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翔宇孤独症康复中心的20余名“星星宝贝”来到塘沽站,与地铁志愿者们汇合。在这里,地铁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安全乘坐地铁小知识以及如何顺利通过安检,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和体验乘坐地铁乐趣。志愿者“星星宝贝”牵手,开启春日畅游行动。

 

 

地铁志愿者带领“星星宝贝”们乘坐地铁9号线,到达直沽站后,志愿者在站内妈祖文化墙前向孩子们讲述了相关文化故事,随后转乘5号线来到天津文化中心。在这里,孩子们洋溢着天真的笑容,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天津博物馆、自然博物馆,进一步开拓自然视野。

本次活动是运营三中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一次有力实践。下一步运营三中心将致力于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新颖、内涵丰富的特色轨道交通服务,持续提升天津轨道交通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