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热烈祝贺我公司车务中心王兆玮荣获全国“最美青工”称号!

发布时间:2015-05-11  来源:

    经过4个月的广泛寻找、发动和评审,第二季全国100名“最美青工”评选结果于近日正式揭晓,我公司车务中心员工 王兆玮 荣获全国“最美青工”称号!

    2011年进入天津地铁工作,现为西北角站站务员。他热爱本岗,业务精湛,几年来累计服务乘客20余万人次,办理票卡业务13万笔,始终保持0差错、0投诉的优异成绩。他利用休息时间,走遍了65座车站180余个出入口,记录了上千条的车站周边信息,成了名符其实的“活地图”。他靠着一股“嘎”劲儿,通过3个多月的努力,自主开发了“活地图信息查询系统”,推广到全线115个客服使用,大幅提高了客服工作效率。

    王兆玮是许许多多一线优秀员工的典型代表。全国“最美青工”称号的获得,不仅是王兆玮个人的荣誉,也是先进基层员工的荣誉。公司党委、团委号召广大青年职工特别是基层、一线服务人员,要珍惜荣誉的取得,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不断涌现出更多王兆玮式的先进典型,实现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