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开展子公司企业管理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运营集团

 

为切实提升子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企业意识、市场意识和经营意识,加强子公司风险防范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解决子公司在企业筹建、运转初期遇到的各类问题,5月中旬,运营集团企管法务部启动子公司企业管理提升系列培训活动,并开展了第一期授课。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首期培训。

培训过程中,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企管法务部部长张云介绍了子公司战略布局、契约化管理理念、经营管理模式和对管理风险的认识,通过回顾子公司运转中的真实案例,深入剖析其中的风险点及应对措施。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交流分享了当前子公司运转中的经验、问题及难点,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研究探讨。

此次系列培训重点面向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旨在通过对子公司不同板块、不同层级人员开展差异化、有针对性的培训,培养子公司企业治理能力和市场经营意识。下一步,企管法务部将按照系列培训计划继续开展后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