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三中心深入开展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运营集团

 

6中旬,运营三中心职业大学站区5号线张兴庄站,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使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落实《运营集团关于“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的方案》,宣传导广大乘客自觉遵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而开展的。活动以站长接待日为主要形式,与乘客开展互动,发放调查问卷,收集乘客关切的问题,切实解决乘客所需所盼。青年志愿者们全员佩戴“轨道交通文明日胸牌,穿戴志愿服务绶带,在张兴庄站地铁3、5号线的换乘通道处疏导客流,宣传文明乘车安全乘车知识,同时为广大乘客发放《天津轨道交通出行指南》,解答乘客的各类问询。

张兴庄站周边较多老旧小区,大部分居民区内的乘客会选择骑行前往地铁站乘车,因此在车站出入口易造成共享单车积压,阻碍出行。为有效缓解这一问题,志愿者们在车站出入口开展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专项治理行动,为进出站乘客宣传文明乘车,指引乘客将自行车摆放在规定的区域内。本次主题活动将“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的号召落到了实处,把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