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开展2023年服务礼仪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运营集团

 

6月21日,人力资源部联合客运管理部组织开展了运营集团2023年服务礼仪专项培训。运营二中心、运营三中心及致新运营公司的客运管理人员、车站业务骨干和集团内训师,共1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运营集团对客窗口服务质量和企业对外形象,强化员工服务礼仪,规范员工行为标准而开展的。培训前,人力资源部、客运管理部结合2023年客流提升工作目标和近期服务工作要求定制了细致的培训需求,邀请航空公司高级礼仪培训师为参训职工授课示范。

 

此次培训突出实操环节,以服务礼仪培训和综合案例讲解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标准用语、服务行姿礼仪、服务客运英语及现场处置等能力水平。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结合各部门培训需求,按照运营集团管理培训计划继续开展好后续的各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