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强化技术培训赋能 助推公司市场化经营发展津铁科技公司取得沈阳铁路信号厂颁发的信号安全继电器维修资质证书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沈阳铁路信号厂向津铁科技公司颁发了《信号安全继电器培训合格证书》。这一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津铁科技公司的继电器维修工作可以不再依赖于外采服务,继电器检测技术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津铁科技公司已具备几十种继电器检测能力,为公司提质增效、增强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由于信号继电器检修检测领域目前无行业认证,沈阳铁路信号厂的厂家培训一直被各铁路局、城轨运营公司视为该项作业技能水平达标的象征。因此,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公司的市场化服务水平,津铁科技公司于近日组织部分业务骨干前往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信号继电器专业维修培训,取得该类型继电器的维修资质。

目前,津铁科技公司已经可以自主检测维修大类继电器,包括信号各类安全型继电器、车载、供电、机电各类型继电器等。津铁科技公司积极向运营集团其他各维修专业提供继电器便携检测设备和技术支持,配合各个专业优化检修规程,推广继电器线上检测,提升专业继电器的检测效率和维护水平。与此同时,津铁科技公司还积极拓展对外业务,先后为中铁建、卡斯柯、城轨通号、中车唐车等公司提供了检修、检测服务。

津铁科技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全面落实智慧化运维的工作思路,打造具有一流水平的创新维保团队,确保公司各项业务稳定有序进展,助推运营集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