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7-27  来源:运营集团

 

为积极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近日,运营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一线班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在骄阳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赴5号线成林道地铁站,看望并慰问了车站一线员工,送去了饮料、花露水、湿巾等防暑降温物资。陈旭查看了车站工作环境,对一线员工在高温酷暑期间仍坚守岗位、不畏艰辛、忠诚履职的敬业担当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和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前往6号线大毕庄车辆段慰问车辆日检班组员工。张世标对员工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全力保障日常运营生产工作高质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高温季节,广大员工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管理人员要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安全高效完成近期生产运营任务。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分别前往致新运营公司民航大学车辆段列检库和津铁车辆公司5号线梨园头检修库,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关怀。朱凤凯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守牢安全底线,灵活调整作业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以昂扬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高质量做好运营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轨道交通集团团委书记、运营集团纪委书记刘晓嵘赴10号线龙涵道站为奋斗在高温环境下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和关怀。刘晓嵘10号线员工在新线筹备、运营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叮嘱大家要增强夏日防暑意识,全面做好高温作业防护和安全应急措施。

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赵欢深入6号线二期景荷道站,为不惧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赵欢听取了值班站长的汇报,对员工在酷暑时段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车站员工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

 

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李金良前往梨园头车辆段看望津铁工程公司10号线线路维保人员,他详细了解了班组作业情况、职工作息时间与高温防护措施,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职工高温作业防护意识,以良好的状态做好暑期和汛期保障工作。

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清永前往李明庄车辆段看望慰问津铁科技公司生产维修二部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他详细检查了班组作业环境,了解职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他叮嘱职工要注意身体,确保高温下安全有序生产。

 

运营集团财务总监邓涛来到运营二中心6号线水上公园东路站进行走访慰问,详细听取了水上公园东路站近期中超联赛、演唱会大客流保障情况和应对汛期的工作情况,对车站运营保障举措给予肯定。他叮嘱员工要增强夏日防暑意识,在落实日常工作时要注意做好防护。

送去的是清凉,温暖的是心坎。今年,运营集团工会对夏送凉爽慰问工作进行全面升级,在为4430余名一线员工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创新“点单慰问”服务形式,结合127个重点班组的不同需求分别制定方案,确保在“夏至”到来前将慰问品全部配送到位。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将收到的“清凉”化为运营服务的“热情”,努力应“烤”验、坚决不服“暑”,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以昂扬的斗志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和建功“十项行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