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民呼我应 民呼我为” 运营集团努力提升乘客出行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运营集团

 

为了解决高架站高温问题,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8月初,运营三中心以9号线中山门站为试点,“上线”四台“降温神器”——大功率冷风机。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明确要求。近年来,运营集团不断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双城直达快车”“一键呼叫”等服务举措纷纷“上线”。今年以来,我国高温日数为历史同期最多,地铁高架站更是酷热难耐。为了给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清凉的乘车环境,运营三中心以9号线中山门站为试点,在上下行站台各安装了两台“降温神器”——“大功率冷风机”,给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

运营三中心机电专业人员结合“电源位置、出风效果、节省配电材料”等方面因素,科学选定安装位置,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中山门站上下行共计4台冷风机安装工作。

 

除了安装风机外,运营三中心还在9号线站厅内加装了“遮阳帘”,大大缓解了站厅阳光直射问题,进一步提升乘客的候车体验。

“民呼我为”是扎实推进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密码”,运营三中心将始终以“快捷无忧 贴心一路”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乘客送上贴心服务,切实把“民呼我为”贯穿一切工作、惠及每位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