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喜报!致新运营公司喜获“雏鹰企业”及 “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资质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致新运营公司顺利通过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区、天津市两级评审,成功获评2023年“天津市雏鹰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资质。

致新运营公司自2021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坚持“稳步开展委托项目履约新机制、精雕细琢运营管理、保障线路运营安全”为原则,围绕主营业务,不断践行科技创新,取得了致新运营防汛指挥系统、数字化考核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培训档案数字化管理系统等多项知识产权,同时研发了车站服务智能呼叫系统项目、完成了电客车司机驾驶检测及行车辅助管理提升项目,并在全线网积极推广应用。

致新运营公司按照《天津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科技领军企业和科技领军培育企业评价与支持办法》,坚持在保障主业的同时,积极开展“高新技术、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研发团队”等科技创新能力的自评和申报。此次成功获评,是对致新运营公司创新能力的认可,有益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同时,此次成功获评还得到了提高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延长亏损结转年限、预算资助等支持政策,还将在融资担保、财政补贴、招引人才等方面更容易获得支持。

接下来,致新运营公司将以获评“天津市雏鹰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资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乘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智慧化的服务,助力天津市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