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配合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运营三中心深入开展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共环境,深化落实“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日前,运营三中心天津站站区管理室党支部及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协同“绿邻居环保工作站”志愿者,联合开展“配合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及过往乘客推广“四分类”生活垃圾分类模式。为了扩大宣传效果,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棋步走’、垃圾‘一掷即中’、绿色环保竞答题”等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小活动,市民积极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的经验和感受,参加互动体验,提高环保意识。最后,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乘客发放了地铁文创礼品。

此次活动向乘客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市民乘客自觉参与垃圾分类,为同创绿色家园贡献力量。下一步,运营三中心将进一步推进“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走深走实,以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弘扬时代新风,倡导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