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新闻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深入津铁供电维修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深入津铁供电维修第二党支部,通过“面对面听真话、察实情、找问题”的形式开展调研指导。支部党员及技术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会上,津铁供电维修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瑜从建设特色支部阵地、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创建支部特色品牌、“特电队”护航轨道运营、主题教育促进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朱凤凯充分肯定了“特电队”在设备提升、现场保障、智慧管理等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朱凤凯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征求大家对公司发展、制度机制建设、薪酬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争取当专家、当技师,实现个人成长与公司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二是要加强对委外单位的管理监督,大力提升维保能力,切实保障现场安全和维保质量;三是不断增强对委外人员队伍的思想教育引领,建立畅通的信息反馈渠道,保证委外人员思想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