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二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联合运营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与天津市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劳人法审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二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联合运营三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共同邀请天津市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劳人法审党支部在地铁6号线文化中心站开展以“汇聚轨道力量,建功十项行动”为主题的联建共建活动。

运营二中心文化中心站区党支部书记张新哲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支部“海河春风”党建品牌,一起体验了文化中心站智慧车站智慧客服、人脸识别闸机、风水联动等智慧化功能带来的服务品质提升,以及一键呼叫、远程视频呼叫等智能化服务设施为乘客带来的便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劳人法审党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了基层党支部通过创建党建品牌、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在推动业务、促进创新、助推发展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后期可以义务开展基础的法务知识、薪酬管理等业务培训,帮助车站党支部党员进一步知法、学法、用法。在座谈会的自由讨论环节,三个支部的党员分别分享了“党员思想教育、实践服务活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明确了“党建引领业务、联建促进创新、共建助推发展”的党建联建共建思路,以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先进经验共学、重点难点共克、合作发展共赢为目标,充分发挥“一岗一区一队”作用,将党员引领争先创优、党员带领突破难题、支部凝聚战斗力量作为今后党建工作的主线,有效推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带动和辐射作用。座谈会后,三个支部党员在文化中心站站厅和出入口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出入口单车进行治理,并积极解答乘客问询。

下一步,运营二中心将继续探索党建联建共建的新模式、新做法,不断扩大党建“朋友圈”,推动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以高质量党建提升服务品质,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