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开展2023年中高层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运营集团

 

为了更好地提高运营集团及各子公司整体财务管理与业务融合水平,满足企业战略发展需要,提升中高层人员管理能力,运营集团人力资源部于8月底在华苑控制中心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财务管理专项培训,运营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了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宏斌教授为大家讲授“新竞争环境下的企业成本分析与有效控制”。

黄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授了动态化及精细化成本管控理念、“本—量—利”分析与企业管理决策、作业成本法的基本原理及程序等财务专业知识。同时,黄教授根据运营集团实际情况就作业成本法提出评价及改进措施,使参训人员能够更好地将财务理念融入实际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适合公司发展需求,讲解深入浅出。参训人员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结合培训内容梳理学习脉络、巩固学习成果,并将培训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

下一步,运营集团人力资源部将继续开展中高层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并结合运营集团实际工作及培训需求,及时调整管理培训计划和方向,力求为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助力企业蓬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