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多措并举提升安检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运营集团

认真落实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服务品质提升专项行动,着力提升安检服务水平,运营集团聚焦提升安检质效,在确保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保障底线的同时,聚力提升运营安检服务上水平。

打通服务“点”夯实安检服务基础

运营集团总结提炼安检服务亮点举措,制定了《安检服务手册》。手册对安检员的“行为举止、仪容仪表、服装配饰、服务状态、文明用语”五个维度进行统一规范,总结了安检常见客服事件,归纳了回答沟通技巧。同时,运营集团组织各安检企业每日通过班前会进行培训,保障全员掌握,确保安检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串成服务“链”开展服务提升大练兵

组织安检队伍进行全员练兵,针对安检规章制度、服务章程、作业标准进行重温培训,着力提升安检队伍服务意识,切实打造服务举措实服务亮点多服务氛围浓”的安检工作氛围。

扩大服务“面”提升安检应急处置水平

    在保障运营服务质量的同时,运营集团还组织安检队伍持续落实反恐防范的根本职能,增强安检查处的精准度,同时协同车站其他各岗位发挥应急处置单元作用,在车站大客流、防汛、消防等应急管理工作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