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市交通运输委、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一行到运营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运营集团

 

9月1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干部人事处副处长赵自金、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杨连江一行到运营集团就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津铁工程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赵自金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历史陈列室、线网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轨道交通的发展历程、线网规划、运营管理等情况。赵自金表示,校企合作是促进产学融合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借助各自优势,联合搭建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全力助力天津轨道交通发展。陈旭就轨道交通现状及发展、技能人才培养、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双方表示,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是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拓宽育人渠道,在人员技能培养、师资能力提升、探索培训新模式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为培养高技能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为推进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