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防汛一线党旗飘 冲锋在前显担当运营集团党委集中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3-09-12  来源:运营集团

2023年汛期以来,运营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全力投入,一个个坚守岗位不离不弃的身影,一幅幅顶风冒雨保障安全的画面,铸成了安全运营的铜墙铁壁。

为充分激发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对一线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关心关爱力度,近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向运营集团党委划拨6万元党费,用于慰问防汛抗洪抢险的一线职工,考虑基层干部职工人数多,运营集团党委从本级留存党费中支出部分费用,用于此次慰问。党群工作部通过走访调研、电话沟通等形式,广泛征集基层党组织慰问需求,结合基层党组织职工总数、所辖支部总数和实际需要,制定了详细的慰问方案。慰问方案经运营集团党委研究通过后,党群工作部迅速组织实施。按照方案安排,使用党费购买慰问品,慰问一线重点部门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此次慰问总额近9万元,慰问品共1500余箱,慰问范围覆盖了77个基层党支部,4600余名党员群众。

运营集团党委号召,在汛期末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紧绷防汛这根弦,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设备巡查检修等各项工作,为安全平稳运营做出贡献。